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挣500块每月“挪个窝”假证窝点忙得加夜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9 武汉晚报
日挣500块每月“挪个窝”假证窝点忙得加夜班(组图)
日挣500块每月“挪个窝”假证窝点忙得加夜班(组图)
(记者 金振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丰通讯员余芳)昨日凌晨,江岸警方根据情报,扑至科技馆附近一幢私房的二楼,现场抓获正在“加班”的老板项某等4人,缴获电脑、扫描仪、打印机等设备,钢印模块1万多枚,假证半成品3000余件。

  元月初,大智街派出所民警发现有人散发制假名片。为摸清假证窝点的位置,便衣民警用230元让对方制作3个假证件,并跟踪发现项某十分隐蔽的生产窝点。

  项某交待,其做假证已一年有余,为逃打击,自己的租住处与制假窝点分离,并且每过一个月就把制假窝点转移。

  警方搜查出1万多个钢印模块,涉及中央诸多部委及我市高校、政府机关、派出所等数千个部门。其制作的身份证同样具有防伪性能,能以假乱真,民警都很难识别。

  记者见到项某的一个账本,仅去年10月26日一天就有25笔生意,“业务”包括驾驶证、孕检单、身份证、健康证、结婚证和毕业证。警方称,项某每天至少牟利50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