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教育改革发展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09 CCTV《第一时间》

  今天上午10点,教育部部长周济将出席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介绍2005年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举措等 方面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之前,在教育部2005年度工作会议上,周济曾指出,今年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要把农村教 育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把新增加的教育经费主要用于农村。

  天津海关查获的文物移交天津市文物局

  今天上午,天津海关将向天津市文物局移交文物,这次移交的文物是2002年到2004年被天津海关查获的,近 900件,这些文物的年代从新石器时代到民国时期,种类包括动物化石,陶器,瓷器,佛教用品的等,既有汉族的也有少数 民族的,对于研究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有重要价值。

  越剧袁派艺术家流派演唱会将在上海举行

  今天,一场名为“一代风华”的越剧袁派艺术家流派演唱会将在上海举行。袁派是越剧四大流派中的重要一支,由艺 术家袁雪芬创立。袁雪芬演过一百多部戏,成功地塑造了许多不同时代、不同性格特点的妇女形象。比如,祝英台、祥林嫂、 秋瑾等。今天晚上,众多袁派艺术家将为大家重现袁派的经典唱段。

  贺岁话剧《淡了,加点韭菜花》将在北京上演

  今天,贺岁话剧《淡了,加点韭菜花》将在北京上演,这是导演田有良继“翠花”和“麻花”之后的第三部贺岁喜剧 。模特瞿颖和毛宁将作为主演第一次走上舞台。这部话剧讲的是六个“北漂”青年在北京酸甜苦辣的生活。剧中布景将选用时 尚的样板间来做,整个舞台是时尚的家居设计,串场音乐则全部采用最新的彩铃,这也是北京的剧场里第一次出现用彩铃伴奏 的话剧作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