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暖送上门 省委省政府春节慰问团来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27日消息:“我只是一个普通百姓,党和政府却一直给我关心和鼓励,谢谢,真的谢谢……”受到省委、省政府的春节慰问,困难户周汉英热泪打湿了双眼,声音有些哽咽。

  昨天,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章猛进带队的省委、省政府春节慰问团,带着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深深关爱,在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章猛进一行在市领导阮晖、黄德康等
陪同下,深入到下岗工人、低保对象、优扶对象、残疾人、军转干部家中,一一送上新春的祝福。

  拎着沉沉的大米、食用油和厚厚的棉被,章猛进一行首先踏进了位于鹿城区洪殿街道洪福巷的下岗工人杨荣兴家中。“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您,向您拜个早年!”在杨家简陋的屋子里,章猛进与他夫妇俩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随后,章猛进一行又来到南浦街道优抚对象叶国华老人家中。叶国华老人在抗美援朝战场上英勇负伤,章猛进询问了老人的伤情,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在南浦柳园社区的低保对象周汉英家中慰问时,当了解到其就读大学的儿子学费还有困难时,章猛进非常关心,立刻要求社区基层干部想方设法给予帮扶,并鼓励周汉英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慰问团还走访了南浦街道柳园社区的残疾人历彩平、双屿镇军转干部章松青、瓯海区泽雅镇坑村老党员陈和海等人的家庭,并亲切看望了住在瓯海区泽雅镇敬老院里的老人们。

  参加此次慰问的还有省、市两级民政、劳保等部门及工会系统的负责人。 (温州日报 马玉瑛 胡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