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金梁姜德志瞿麦生代表建议 处理好新老区协调发展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14 天津日报

  张鸣岐白俊峰王友杰杨擘辰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白俊峰通讯员王友杰杨擘辰)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红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金梁、天津商学院教授瞿麦生、红桥区教育局局长姜德志建议,结合构建现代交通体系,进一步加快对老城区的改造建设,大力推进西北部中心城市建设,拉近京津距离,加快我市和环渤海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赵金梁、姜德志、瞿麦生代表说,戴相龙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就今年的发展提出了十个方面的工作目标,其中关于加快构建现代交通体系,高标准搞好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目标,对于天津城市建设规划、交通道路建设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目前天津存在着如何处理好新建区与老城区、东部与西部的协调发展关系的问题。市政府加快交通体系建设的举措,无疑为西北部老城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将推动老城区更快发展,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成为天津快速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