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拉多抽得好签实德中午测YOYO 争取一次全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25 东北新闻网

  从蒲江基地到成都双流机场,飞往广州新白云机场,再从几场到达下榻的酒店,实德队经过近五个小时的奔波,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到达酒店后,实德队连忙进行了休息,因为他们明天中午就要进行体测了,在昨天下午进行了体测抽签中,福拉多为实德队抽得一支好签。

  昨天上午,成都弥漫着大雾,从蒲江到机场的过程中,实德队的司机没敢快开,实德
到达机场后距离飞机起飞的时间已经不到一个小时了。到了中午之后,大雾渐渐散去,飞机按时起飞。飞机上,实德队一改往日的喧闹,他们都向空中小姐索要毛巾被,他们利用在空中的2个小时休息一下。“日尔科说了,休息有时候比训练更重要。”实德球员开玩笑说。

  抵达广州后,大家一下子被闷热的气候给镇住了,“气温一下子比蒲江高了10多度,感觉一下子有点受不了。”下午,实德专程到酒店附近的燕子岗进行简单地训练,主要就是适应一下广州当地闷热的气候,天空中还不是地滴下几滴雨点,“雨就是没下透,下透了就不能这么闷了。”

  在实德适应训练之前,福拉多在领队夏任的陪同下参加了YOYO体测前的抽签,福拉多哪里碰到过这样的事情,结果应了大连打滚子中那句名言——“打得好不如抓得好”,福拉多为实德队抽得一个相对不错的好签。实德队将在今天中午11时30分到12时15分分两批进行YOYO体测,对于这个签位,助理教练石磊表示:“这是个不错的签为,这个时间比较符合我们最近一段时间集训的生物钟。”同时石磊表示,在经过近几天的调整,球员们的状态都不错,正常情况下应该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另外,大连长波队将在上午9时15分进行,而四川冠城队将在10时30分开始进行体测。

  链接

  队员:争取一次全过

  当实德队员们得知体测顺序后,一致认为是个好签,但好签并不意味着放松警惕,“签好签坏我们倒不太在乎,希望我们全队能够一次性都通过,别给以后全队的战术训练拖后腿。”

  经过了10多天的体能储备训练后,从本周一开始实德就开始进行调整了,其中安排了各种各样的恢复训练,目的就是争取让实德队在测试当天达到最好的状态。队员们也表示经过这阵子调整之后,整个身体都缓过乏来了。

  尽管实德队信心十足,但队内的几个困难户还是要小心的,郭亮在蒲江那两次模拟测试中都没有完成,他已经被实德教练组列为重点保护对象了。另外季铭义和王圣两人以往的表现也让人担忧,不过在最近一次测试中,两人都顽强地通过了。

  另外在关于体测的技巧上,实德队也将在测试之前做最后的部署,首先就是分组,体能相近的球员被分在同一组,另外在每个回合结束后有4秒钟的休息时间,这个时间里也要安排专人喊秒,帮助球员恢复节奏。(新商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