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东辽化工厂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25 东北新闻网

  26日晚,位于东辽县白泉镇的吉化公司辽源市精细化工厂(原辽源市胶片厂)一生产车间,在进行新产品试生产时发生爆炸事件,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昨日21时许,记者赶到辽源矿务局总医院烧伤科,看到走廊内站满了前来问候伤者的亲戚朋友,医护人员正在对2名伤者进行紧急处理。一名伤者的亲属描述说:“19时许,我正在屋里看电视,就听‘轰’的一声,紧接着就感觉房子一晃,就像地震一样,不久就听到警
车声,出来一打听,才知道是胶片厂出事了。”据了解,两名伤者中,女子伤势较轻,男子伤势稍重,但两人都清醒,医护人员正在对两名伤者进行紧急救治。

  当晚,记者从东辽县消防大队有关人员处了解到,当日19时04分,消防部门接到胶片厂发生爆炸的报警电话,随后消防官兵紧急出动赶到现场进行扑救,爆炸引起的火灾并未波及工厂内其他生产车间,但附近房屋的很多玻璃在爆炸中被震碎。半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扑灭。另据其介绍,爆炸发生时,该车间内有3男1女,共4名工人正在进行一种新产品的试生产,不料却发生爆炸事件,事件中已造成2名男子死亡,另2人受伤住院。

  目前,当地消防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新文化报 记者 李季李志刚)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