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姓点击/市民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28 沈阳晚报

  废车被弃置谁能来处理

  皇姑区的姚先生反映:怒江街154—2号的辽大家属楼下有一台废旧吉普车,长年被弃置,无人管理。还有马路对面的百鸟公园西墙处,249路车站旁也有一辆废旧大卡车长年无人管理,姚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彩电塔以北沿街烧烤忙

  沈河区的黄先生反映:彩电塔以北大约200米处,在晚上仍有沿街烧烤,附近居民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仍没有取缔,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而且破坏了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的取缔这些沿街烧烤。

  住宅往外租火患满仓库

  东陵区的刘女士反映:在南塔东街的房天文化家园,一楼有几户住宅被出租成了仓库,多是用来存放附近鞋城的物品,居民担心火灾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对此进行处理。

  夜间卸货忙睡觉受影响

  铁西区的王女士反映:铁西新区启工街南六西路29号楼,楼下租给了一家啤酒厂,每到晚上就开始装卸货物,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关注此事。还居民安静的生活空间。用不上煤气做饭真费力

  皇姑区的郭女士反映:站西里小区从去年9月因煤气管道老化进行拆换。拆后一直没给换。使小区内居民只能使用煤气罐,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煤气问题尽早解决。

  回家没路灯胆战又心惊

  沈河区的李女士反映:九纬路南三八里小区46-1楼门前没有路灯,一到晚上漆黑一片,而且门前是个转弯处,使车辆行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以安全为重解决此事。

  西行缺公交能否加一条

  铁西区的刘女士反映:兴工街北一路的霁虹街道办事处附近没有向西行的公交车,附近的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刘女士希望能针对居民的意见增设公交线路,方便群众。

  路口无信号人车变烦躁

  铁西区的张女士反映:西塔新开道上桥后有一处十字路口,一直没有交通信号灯,以致上桥时车流十分混乱,容易发生交通肇事,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