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客车8名乘客全部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40 南方日报

  国道321线高要路段小客车撞上大客车

  小客车8名乘客全部死亡

  本报讯昨日凌晨4时10分许,国道321线117KM+600M处高要市小湘孔湾路段,发生一宗大客车与小客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小客车上7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途中死亡
,在8人中4人为男性、4人为女性,其中1名小孩。出事大客车上乘客并无人员伤亡,两辆客车损坏。

  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取证,小客车是由广西宾阳司机谢杰驾驶(车牌号:桂AG0108),从深圳往广西梧州方向行驶;大客车是由广西藤县司机江成兴驾驶(车牌号:桂A10906),从梧州往广州方向行驶。据初步调查,造成此事故的原因是小客车越中心双实线行驶。

  正在外地开会的肇庆市委书记林雄、代市长杨浩明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者,妥善处理事故善后工作,确保国道畅通。当地党委政府立即启动重特大交通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省公安厅交管局有关负责人也赶到现场,指挥现场勘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事故死者已送往肇庆市殡仪馆,国道321线高要路段已保持行车畅通,事故现场当地群众情绪安定,各项善后处理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谢辉 郑君 吴文颂

  图:

  图为事故现场。 谢辉 郑君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