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列车相撞事故肇事者已被起诉,可能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5 桂龙新闻网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1月27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地区检察官史蒂夫·库利说,一名造成洛杉矶列车相撞事故的男子已经被诉以11项谋杀罪。据报道,这名男子可能被判处死刑。

  这名男子叫胡安·曼努埃尔·阿尔瓦雷斯,今年25岁。如果所有罪名成立,在一个特定条件下,他有可能被判处死刑。但库利指出,他们尚未决定寻求判他死刑。

  阿尔瓦雷斯将于当地时间27日下午在一个洛杉矶法院出庭受审。目前,他由于自己割腕和刺胸脯等自杀行为引起的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1月26日早晨,发生一起列车、汽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1人死亡,近200人受伤。肇事者就是阿尔瓦雷斯,他将汽车开上道口企图自杀,但在火车到来前弃车而逃,从而导致了这起惨剧。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责编:邱立毅 作者: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