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省委督导组将分赴各市进行督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50 河北日报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史文通)为保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健康进行,省委决定,向第一批开展教育活动的单位派出督导组。在经过两天的培训之后,从今天开始,督导组将陆续分赴各市各单位开展督导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付志方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我省有390多万名党员,参加第一批教育活动的党员就有65万多名。向第一批开展教育
活动的设区市、省直各部门和中直驻冀单位派出督导组,是省委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督查和指导的重要措施,也是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质量和效果的重要组织保证和工作机制。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挑选了100名同志,组成了25个督导组,并对他们进行了培训。

  省委督导组在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程参与、督导各市各单位教育活动的开展。主要职责是:了解情况、提出建议,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发现问题、督促解决,反映情况、当好参谋。

  付志方要求督导组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增强做好督导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行督导组职责,精心指导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紧紧依靠所去地方和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工作,把调查研究作为开展督导工作的基本方法,全面准确地理解执行有关政策,创新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注意把握督导工作的重点。要加强与省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的联系沟通,及时反馈活动开展情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