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众汽车全面启动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项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9 首都之窗
大众汽车全面启动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项目(组图)
王伟宣布“大众一心,鼎力北京奥运” 活动启动

  1月27日,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的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北京隆重举办了名为“大众一心,鼎力北京奥运”的活动。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出席仪式并宣布“大众一心,鼎力北京奥运”活动正式启动。

  在仪式上,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已组成三方联合体“大众汽车集团(中国)(VolkswagenGroupChina)”,通过两大品牌:大众汽车和奥迪,共同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以及中国奥委会和出征2006年冬奥会、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汽车方面的服务与赞助。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使用阳光燃油和合成油等新型清洁燃料和代用燃料的汽车;与大众汽车的中国合作伙伴联合开发更新、更先进的燃料电池车型;开展交通事故研究和驾驶培训等道路安全项目。该集团聘请具澳大利亚市场专家雷文安先生出任奥林匹克项目总监。

  中国体育代表团六朝元老王义夫、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金牌得主马燕红、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金牌得主杨扬、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张怡宁、王楠、马琳、陈玘等奥运冠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众汽车全面启动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项目(组图)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相关负责人以毛笔共同书写“ 鼎”字
大众汽车全面启动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项目(组图)
  国手王楠、张怡宁、马林、陈玘现场表演(来源:北京奥组委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