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上向省委督导组汇报我市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昨日,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省委督导组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汇报。汇报对我市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情况、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省委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表示肯定。

  汇报指出,2004年1月,中央、省委相继下发《关于认真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后,市委就迅速行动,提前着手,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今明两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狠抓落实,及时传达、学习了工作会议精神,组建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机构。并结合实际,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扎实地安排部署了这项工作,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我市全面展开。

  1月19日,我市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袁纯清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率先垂范,深入各区县、部门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进行动员或参加集中学习活动,为全市党员作出表率。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督导组成员接受了培训,目前11个督导组成员已全部到位,分赴各区县各部门开展工作。全市第一批教育活动已迅速启动,99个区县部门根据会议精神对本地区本部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专题研究和部署,13个区县及35个市级部门已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汇报还就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部分区县、部门、单位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京书表示,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督促检查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