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军秘密研制变态炸弹 士兵欲火中烧难以自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18 山西新闻网

  近日,美国解密军方文件披露,五角大楼曾经研制一种威力惊人的“催情炸弹”。这种炸弹可以释放出具有催情效果的荷尔蒙,让敌军士兵欲火中烧,难以自持,成为不可思议的同性恋者。研究人员希望此种炸弹通过败坏敌军官兵的伦理道德、制造混乱与羞辱感,以达到瓦解敌方阵营、不战而屈的目的。

  “催情炸弹”使敌军变为丧失斗志的同性恋者

  据最近一期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报道,根据五角大楼最新解密档案显示,美军曾计划秘密进行一项“非致命性”化学武器的研制方案,试图研制各种匪夷所思的非致命性“另类武器”。

  据报道,该项秘密军事方案由俄亥俄州戴顿的赖特·佩特森空军基地实验室在1994年提出,计划耗资750万美元,花6年时间来进行。该计划的标题为,实验室寻求国防部资助研究“骚扰、困扰与辨识敌方的化学武器”。

  该计划书建议在敌方阵地或敌方渗透路线上,施放这些另类化学炸弹,而其中最匪夷所思的是“催情炸弹”。

  据称,一旦敌方阵营的士兵不幸“中招”,彼此之间就会立即产生一种“无法抗拒”的性吸引力,他们将不由自主地变成狂热的同性恋者。可以想象,如果同性性行为在敌军队伍中“不可遏制”地传播开来,让敌方官兵整日沉溺于“恩恩爱爱”之中,他们的战斗力自然会一泻千里,溃不成军。在关于研制“催情炸弹”的提案中这样写道:这种武器可以对敌军的道德操守给予“完全非致命性的打击”。

  生物武器监测组织“阳光工程”发言人哈蒙德表示,这是他所知唯一利用诱发同性恋来羞辱敌人的武器,但美军有此构思并不出奇。他指出,用同性恋行为侮辱敌人,跟驻伊美军去年被揭发的“虐囚暴行”其实很相似———美兵强迫伊拉克囚犯做出肛交的姿势,以达羞辱的效果。华盛顿一个反对美军同性恋士兵的法律组织表示,将会就这个计划向国防部抗议。

  “害虫弹”吸引成千上万大黄蜂和老鼠蜂拥而至

  该计划中还提到一种“害虫弹”,它会让敌方士兵染上一种独特的气味———一种具有很具吸引力的性荷尔蒙。令人讨厌的大黄蜂或老鼠闻到这种气味后,就会将他们误认作异性,而对他们实施难以忍受的骚扰。

  一旦害虫弹被发射到敌方阵营之后,这种化学武器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吸引成千上万的大黄蜂和老鼠蜂拥而至,敌方阵地立即就会变成“地球上最不适于人类居住的地方”。这样一来,阵脚大乱的敌营根本无法专心防御。来源:北京科技报网络编辑:张国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