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天气原因 尤先科不“进”欧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21 海峡都市报

  N宗禾

  本报讯欧洲议会27日宣布,由于天气原因,乌克兰总统尤先科27日宣布取消原定当日对欧盟的访问。欧洲议会议长博雷利对此表示遗憾。此前一日,欧盟官员表态,乌克兰现在入盟还为时过早。

  欧洲议会当日发表的新闻公报称,尤先科曾接受博雷利的邀请定于27日到布鲁塞尔欧洲议会进行访问并在议会小型全会上发表演讲。但由于天气原因,已经在波兰的尤先科的飞机无法起飞。

  博雷利在新闻公报中表示,他对尤先科取消这次计划中的布鲁塞尔之行感到遗憾,并希望尤先科能“尽早”实现对欧盟的访问。

  欧洲议会的一位官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欧洲议会为尤先科访问而做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许多议员已经来到议会。但由于东欧地区的大雪,波兰机场飞机的起降受到影响。欧洲议会正在与乌克兰方面进行联系,就尤先科能否在近期访问欧盟进行磋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