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碰到私处唤醒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现代家庭报》报道,丈夫打工时摔成植物人,妻子在照料时手偶然碰到了丈夫的敏感处,丈夫的肌肉颤动了一下。妻子没放过这一轻微的变化,她试着抚摸丈夫身上的敏感部位,终于使丈夫醒了过来。

  四川广安市邻水县黎家乡村民杨建民2004年7月在成都打工时,不慎从4米多高的施工处掉下来,经过抢救最终成了一名植物人。

  丈夫成了植物人,妻子殷志容泪如泉涌。为了唤醒丈夫,殷志容每天对着丈夫的耳朵说话,讲丈夫熟悉的往事,讲他们可爱的儿子……

  一天,殷志容在给丈夫擦洗身子时,指甲不慎碰到了丈夫的乳头,丈夫乳房旁边的肌肉猛地颤了一下。殷志容一怔,随即又用指甲碰了一下。让殷志容感到惊喜的是,这次丈夫乳房旁边的肌肉又颤了一下。接下来的日子里,殷志容开始尝试用手抚摸或用手指去轻掐丈夫最敏感的大腿内侧、阴部、乳头、腋窝等部位。

  近日,殷志容又如往常一样一边跟丈夫讲往事,一边把手伸进丈夫的被窝里捏掐他的敏感部位,杨建民竟奇迹般地呻吟起来:“痛……不要这样子……”少顷之后,杨建民的双眼动了动,嘴也跟着微微动了动:“我现在在哪里?”顿时,病房里沸腾了,殷志容感到从没有过的欣慰和幸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