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否认海啸前接到过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0 中国三峡工程报

  斯里兰卡政府否认海啸前接到过警报

  新华网科伦坡1月27日电斯里兰卡官方报纸《每日新闻报》27日援引斯外交部的话报道说,设在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在海啸发生前并没有像一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向斯里兰卡政府发出过警报。

  斯里兰卡外交部称,海啸发生当天,地球物理学家巴里·希舒姆和斯图尔特·温斯坦在夏威夷中心值班。希舒姆表示,该中心没有就即将到来的海啸向斯里兰卡任何人发出过警报。

  希舒姆说,夏威夷中心在地震发生时无法作出地震引发的海啸可能波及斯里兰卡的警报,因为该中心没有作出这一预测所需的仪器和资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