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莱西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做好“三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6:48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视窗1月28日电 记者宋学春、通讯员谢炳军报道:山东省莱西市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做好“三结合”,即: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建设“繁荣莱西”相结合;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建设“平安莱西”相结合;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建设“文明莱西”相结合。做到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建设“繁荣莱西”相结合。通过开展党员先进性党员先进性教育
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变成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要通过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把广大党员的注意力、精力都统一到发展第一要务上来,进一步强化“加快工业化、带动产业化、推进城镇化、实现现代化”的发展思路,强化项目是经济工作生命线的指导思想,把全市上下的精力真正转到抓工业、抓项目上来,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千军万马招商,千方百计引资,加快六大主导产业的集群化步伐,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立充满活力的工业体系;坚持以工业化带动产业化,大力发展食品工业,不断壮大农业四大主导产业,膨胀农业六大产业链条,进一步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坚持以工业化推动城镇化,着力抓好南北两大组团建设,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建设“平安莱西”相结合。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如何,既要用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来检验,又要用人民群众对社会稳定的满意程度来衡量。要通过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加快建设“平安莱西”,把莱西建成最安全、最稳定、最和谐的城市之一,让群众满意,让上级放心,让来宾称赞。要通过抓防范、抓化解、抓打击、抓控制,下大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全、信访安全、生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去年莱西稳定工作出现了刑事案件、信访案件、安全事故三下降的良好局面,创造了不少好的经验。春节即将到来,各级人代会、政协会陆续召开,维护稳定的任务仍然很重。从现在起,莱西要以强有力的措施,把维护稳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建设“文明莱西”相结合。通过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始终保持先进性,做到胸怀全局、心系群众,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广大党员的模范行动和良好形象,带动全体市民提升文明素质,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活力,努力争创全省文明城市。要切实抓好重大活动、重大典型、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抓好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培育、践行新时期的“莱西城市精神”,推出一批代表莱西城市精神的先进典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