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新郑市长公寓内自杀 死因还正在调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1:36 东南快报

  1月27日,河南省新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白虎林在其公寓内死亡。前日,郑州市委与新郑市委发表联合声明,称白虎林系因病自缢身亡。

  据新郑市政府一位官员透露,1月27日中午时分,市政府工作人员发现白虎林在市政府办公大楼后的公寓里死亡。随即,郑州市公安局与新郑市公安局紧急来人封锁现场,对其死因进行调查勘验。从记者已掌握的情况来看,对白虎林的死亡调查尚未结束。

  前日中午,新郑市政府向媒体发表了郑州市委与新郑市委的一致意见,称白虎林近段时间因患颈椎与腰椎疾病,不能正常工作,本人也出现精神恍忽、情绪低落等症状。事发后经过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勘验,认为白虎林系自缢身亡,排除其他死亡原因。而根据郑州市纪委、组织部掌握的情况,近年来从未接到任何针对白虎林的举报与不良反映,白连续几年的考核都是称职或优秀,组织部对白的工作十分认可。

  白虎林,男,40多岁,河南中牟县人,曾先后出任巩义市常务副市长、巩义市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2003年9月,白调任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来源:中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