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六安境内312国道两车相撞造成4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1:07 安徽市场报

  本报讯 昨晚8时30分,312国道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横店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

  据当时正在事故现场的目击者称,事故发生的时间大约为8时30分左右。当时,一男子欲过马路到对面去,一辆从六安驶向叶集、车牌号为皖N069××的小货车发现行人后,为避让这个过路男子,采取了紧急刹车措施。此时,一辆车号为苏DH57××面包车,可能是车
速太快,驾驶室撞上小货车尾部,当场造成面包车内驾驶员、副驾驶位置上一乘客及后面的小孩死亡。

  据面包车内一名20岁左右的幸存者介绍,面包车是郎溪一老板包车送民工回临泉老家的,当时面包车内共乘坐了8个大人、1个小孩,还有随车携带的行李和物品。

  事故发生后,六安市交警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并将受伤者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据交警部门介绍,过路男子在送往医院不久,因抢救无效死亡。截至发稿时,4名伤者仍在医院救治。目前,这起事故发生的详细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李世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