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使馆提醒公民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2:0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科威特警方30日在科威特城以东萨勒米亚地区与一伙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枪战造成多人死伤。事发后,中国驻科使馆要求在科中国公民提高警惕,注意人身安全。

  事发时,居住在邻近楼座的黄小琳等4名中国公民向我驻科威特使馆呼救。我驻科威特使馆即与科警方取得联系,并要求黄小琳等人注意隐蔽,防止武装分子闯进居室。

  同时,中国驻科使馆向驻科中资机构、中资公司等发出通告,提醒在科中国公民注意安全,尽量远离人口集中的商业区和敏感地带,以保证人身安全。目前在科威特的中国人大约有3000人左右,主要从事建筑、商贸等活动。

  科威特内政部当天在一份公告中也告诫科威特公民和在科外国人,对科威特目前安全局势提高警惕,并强调科威特国家安全机构将全力打击任何企图危害科威特国家安全与稳定的组织和个人。

  今年元月以来,科威特境内已多次发生警方与武装恐怖分子交火事件,美、英等西方国家也已多次向其公民和侨民发出恐怖袭击警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