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鹤楼公园为70岁以上老人办理免费年票 今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6: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毕卫实习生颜菡通讯员晓樊报道:黄鹤楼公园正为70岁以上的老人办理免费年票。由于消息未大面积流传,当众多老人得知时,报名时间只剩一天了,即今日截止。

  昨日,武汉一名出门在外的七旬读者,从朋友口中得知此消息后,急忙托本报记者帮忙抢在最后一天申办免费年票。记者这才知道黄鹤搂公园推出了该活动,并随即赶到公园售
票点。

  在售票窗口外,贴着一张比本报幅面略小的告示,上面介绍了申办免费年票的方法:凡武汉市70岁以上居民,可持本人身份证、一张1寸照片,出2元钱工本费,办理黄鹤楼免费年票,在正常开放时间免费游玩。不过,记者在此等候约半小时,竟未见一名申办者。

  “我们没有大肆张扬。”黄鹤楼公园一工作人员边解释,边出示免费年票样本,该票正面贴有老人照片,背面标有只限本人、出示身份证进园等条款。工作人员介绍,这是黄鹤楼首次公开推出免费年票,报名时间从本月1日起,31日(今日)止,据初步统计,已有约15000名七旬老人报了名。

  “这样的大好事,为啥不好好宣传呢?比如说,可以召开新闻发布会。三镇有好多合乎条件的老人可能会因为不知情,或知道得太晚,而失去了这次难得的机会。”昨日,武昌方婆婆颇为困惑地对记者说。她是前日和老同事聊天知情后匆匆买的票,年票排号015008。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