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送暖使者”为离休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0:02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剑英、艾秀廷)1月29日上午,由本报驻邯郸4名记者担任的“送暖使者”,来到邯郸市广电局住宅二区83岁的离休老干部胡复元家,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物品。邯郸记者站站长李天增还为老人送上200元钱和一份祝福与健康———《四季养生经》、《长寿解读》两本养生保健类书籍。

  胡复元老人1947年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前是原邯郸地区对外贸易局农产品公司经理。
1980年,因患食道癌做手术,还患有脑血栓、脑萎缩、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现在老人只能靠药物控制病情发展。

  胡复元老人的老伴已经去世,老人跟女儿生活在一起。女儿胡增凤也患有脑血栓,每月单位发给300多元的退休金。老人的大儿子在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工作,虽然收入还可以,但家里还有一个残疾孩子。二儿子下岗多年,生活也不富裕。

  收到记者送来的生活用品和现金,老人一家表示感谢。“您要保重身体,祝您健康长寿。”记者留下了对老人的真诚祝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