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快讯 英国职教认证登陆国内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英国职教认证登陆国内网站

  信报讯(记者杜丁)昨天,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穴City&Guilds?雪与国内最大的教育培训资源网站———中国精品学习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授权中国精品学习网作为该协会的主要网上宣传招生平台。

  City&Guilds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职业教育资格认证机构之一,证书涵盖22个职业领域,共500多种。通过战略合作,精品学习网将打造职业资格培训的网上平台,使学员可以通过中国精品学习网?穴www.topstudy.com.cn?雪了解到国际和国内最新的职业教育信息,并可通过中国精品学习网向City&Guilds授权的培训与考试中心进行课程选择、培训报名、考试报名以及成绩和证书取得情况的咨询。

  2月中旬“阅读指导”开讲

  信报讯 (通讯员魏 谦记者杜丁)西城区青少年儿童图书馆青青草文学社将针对全市中小学生在2月16、17、18日连续3天举办“文学作品阅读指导讲座”。

  特邀儿童文学作家夏有志、王小民主讲,2月2日,文学社将组织“文学冬令营”活动,赴天津热带植物园和杨柳青民俗博物馆参观。

  西城区青少年儿童图书馆的青青草文学社是北京规模最大、汇聚作家最为广泛的少儿文学团体。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孙幼军、金波、张之路、马光复等20余位作家,组成了文学社作家顾问团。

  怀柔三十人义务

  监督学生上网吧

  信报讯 (通讯员王宏伟 记者杜丁)昨天,三名小学生被怀柔区寒假网吧义务监督队队员“请”出了网吧,店主也受到了批评教育。该区工商局邀请社会各界人员组成寒假网吧义务监督队,不定期到各网吧经营场所进行暗查。

  据了解,该区在加强对全区网吧进行执法检查、清理整顿的同时,聘请30多名社会各界人员组成了寒假网吧义务监督队,不定期对各网吧经营场所进行监督,克服了因工商执法人员不足,在网吧管理上存在一些漏洞和盲区的情况。还针对广大青少年家中都有电脑可以上网的情况,要求电信部门密切监控色情、暴力等不健康网络信号,从源头上切断黑网吧危害社会、危害青少年的毒手。同时,该区文化部门加大了图书音像市场的管理,近期收缴危害青少年的卡通画册、淫秽“口袋本”图书、盗版光盘共计1000余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