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人一车被压砖头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17 京华时报
  作者: 叶洲来源:
两人一车被压砖头下(图)
  本报讯 (记者叶洲)昨天上午,菜户营桥附近围墙被大风吹倒,两名行人被砸伤,一辆行驶中的夏利车也被砸坏。

  目击者张师傅称,上午9点左右,他正在菜户营中街北京市水利建设工程处第三施工队院外走着,右边是一堵围墙,“突然一阵大风吹来,只听见‘砰’的一声,围墙倒了一大片,把走在前面的两名女子压在了下面。”张师傅和3名好心人立即赶上前去,扒开压在她们身上的砖块。“右边那个女子头上一个劲地冒血,人已经昏迷了。左边那个手上也全是血。”

  围墙还砸坏了一辆正在行驶中的红色夏利车,所幸司机李师傅没有受伤。

  两名被砸伤的女子都是附近西铁营村的村民。一人头部两处骨折,脸部三处骨折,右腿粉碎性骨折,所幸已没有生命危险,另一人右手骨折。

  这段围墙总长约30米、高约2米,倒塌的一段约有10米长,由单层红砖砌成,墙体厚约12厘米。墙头上顶着一个由砖头砌成的倒三角形的墙帽。在墙面内侧,还靠着11张约1.5平方米大小的实木板。居民马大爷说:“墙这么薄,上面还顶这么大个‘头’,里面又有这么重的木板靠着,风一吹墙不倒才怪呢。”

  六里桥派出所的王警官称,事发后该单位领导被带到派出所。目前,围墙归属问题和对伤者的赔偿问题还不能确定。

  记者离开时,又一阵大风吹过,未倒的围墙在风中晃动着,行人都小心地绕开。本报记者 徐胤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