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司机协商私了又赖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17 京华时报

  作者: 钱卫华来源: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通讯员江敏英)前天晚上,汪峰(化名)被酒后驾车的贾林追尾,双方同意私了后,贾林却躲在家里再也不露面。昨天,交管部门针对这一事件表示,发生事故发现对方属酒后驾车时,应立即报警。

  前天晚上9时许,汪峰驾驶一辆小客车驶到鲁谷路时,被贾林驾驶的旅行车追尾。贾林因酒后驾驶不愿拨打“122”报警,于是双方商议私了,由贾林赔1万元。但两人为取钱来到贾林家后,贾林却再也不出来,汪峰只好报警。石景山交通支队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后,贾林承认自己酒后驾驶。民警将两位当事人带到医院抽血做酒精测试,以最终确定处罚额度。

  交管部门表示,按照《交通法》的规定,驾驶员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的,当事人应当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