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慈善总会开通24小时捐赠热线 捐赠者将网站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沈达王翠霄)昨天,记者从中华慈善总会了解到,截至1月28日,海啸捐款达到1.4亿元人民币,明天中华慈善总会还将开始24小时值守捐赠热线,接受社会捐款。

  据悉,目前,中华慈善总会已经把55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转入印尼、斯里兰卡、泰国、缅甸、马来西亚5国驻华使馆指定的账户,其余善款也将于近期拨往受灾国家。

  对于每一笔捐款,总会都进行接收、登记、开收据、录入、复合、统计、公布。从1月10日开始,中华慈善总会已经把经过统计审核的捐赠者名单在中华慈善网陆续公布,捐款者可以登录中华慈善网(www.chinacharity.cn)进行查询。对于留下通讯地址的捐款者,总会还将把收据和证书邮寄给捐赠者。

  24小时捐赠热线:010-66083191。

  010-66083260、66083264、66083194。

  百名获奖人物发起“爱心宣言”

  信报讯 (记者沈达王翠霄)昨天,首届中华百名慈善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揭晓,李嘉诚、楼忠福、牛群等100人荣获中华慈善人物荣誉称号,北京、上海、山东等地慈善会获优秀组织奖。据悉,此次评选是中华慈善宣传年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这100位获奖人物发起“爱心宣言”,是在中国探索全新的慈善宣传模式的重要尝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