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声称替父教母儿子猛扇亲娘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31 现代快报

  据《东方今报》报道一男子自称要替父管教亲娘,大街上猛扇亲娘脸,围观群众立即上前阻拦。一名围观男子看不下去,一拳将该男子右眼打伤。

  30日下午4时30分,记者赶到郑州市中原公安分局三官庙派出所时,看到了这对母子。民警夏雪刚告诉记者,30日下午3时30分,他们接到报警称,三官庙村庄大街上,一男子打一老太太。他赶到现场时,已有民警在现场。其中一名民警告诉夏雪刚,他们赶到现场时,
一名右眼眉毛处流着血的男子右手拉着一位老太太的衣领谩骂,左手还在打老太太的脸,老太太边哭边挣扎。

  围观群众告诉夏雪刚,男子自称是老太太的儿子,说要替父亲“管教”母亲,在大街上扇起母亲的脸。他们上前拉时,该男子竟乱咬,好几个人被咬伤。

  老太太告诉记者,她叫申凤枝,今年67岁。男子名叫张松池,是她的二儿子。他们是二七区马寨镇人。2002年4月的一天,申凤枝不堪忍受老伴长期的家庭暴力,从家中逃了出来。当晚,她独自一人坐在铭功路上哭泣,被家住中原区后牛庄的老张收留。

  张松池打听到亲娘申凤枝被别人收留后,很生气。30日下午3时左右,他在三官庙村庄大街见到申凤枝时,二话不说,上前揪住她的衣领就猛扇脸。刚扇了四五下,他就遭到附近群众的指责和阻拦。

  张松池当着民警的面,承认自己的不对,并表示愿意接受惩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