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肥高层次人才代表喜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3:30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郑言记者曹显钰)1月3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人事厅、省科技厅、省科协在稻香楼礼堂举行部分在肥高层次人才迎春茶话会。

  省领导郭金龙、王金山、方兆祥、王明方、任海深、段敦厚、张学平、臧世凯、黄岳忠、季昆森、郑牧民和在皖部分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在肥部分专家学者、高技能人才180多人出席。省委副书记王明方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敦
厚主持茶话会。

  专家学者及高技能人才代表龚知本、安进、吴春梅、陶小洲先后发言。

  王明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条战线的专家学者、高技能人才和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希望广大专家学者和高技能人才,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861”行动计划的实施,紧紧围绕奋力崛起的历史要求,积极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出谋献计;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不断取得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努力服务于社会全面进步,进一步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积极承担优秀人才培养和学术团队建设的重任,发现、培养、聚集更多的一流人才,努力在推进奋力崛起的伟大实践中大显身手,尽展才干,再创佳绩。

  王明方强调,人才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探索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扎实推进各项人才工程,着力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的环境,努力把各类优秀人才聚集到加快发展、富民强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上来,为我省的奋力崛起增添巨大的活力。

  省文艺工作者在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