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悲 汉子穿三环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4: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广安男子周成胜怀揣着1000多元现金,兴冲冲地来到成都茶店子客运站准备乘车回家过年。当他急切地准备横穿三环路时,随着“嘭”的一声响,他被一辆汽车当即撞倒,回家的最后一站转瞬成了他人生最后一站。

  周成胜今年51岁,去年11月,他从广安武胜县前往郫县某建筑工地打工。两个月来,他在工地上辛辛苦苦地挣了1200余元,准备回家好好过个年。昨日上午,他和在成都打工的
大女儿周春梅约好中午在十陵客运站会合,然后一起回家过年。出发前,周成胜把1200余元现金小心翼翼地卷好,放在背心右上衣的口袋里。上午9时许,周成胜登上了郫县开往成都茶店子客运站的公交班车,按照与女儿约好的时间,两人应该于中午时分在十陵客运站会合,然后一起乘坐长途汽车回广安武胜县。

  10时20分,周成胜到达茶店子客运站,随后从西三环路五段北侧横穿三环路,准备转车前往十陵汽车站。几分钟后,一辆灰色的派力奥轿车由羊犀立交桥方向沿西三环路五段自西向东行驶,刚刚驶到正对着茶店子客运站门前路段时,周也正好在此自北向南横穿三环路。由于人车之间距离太近,派力奥轿车来不及刹车,将周成胜凌空撞飞!

  中午11时30分,交警巡逻分局事故大队民警到现场勘验。身着迷彩服的周成胜仰面躺在道路中央,头部底下有一大摊血迹。经120急救医生证实,周已经当场死亡。民警在清理死者物品时,从周成胜的裤兜和迷彩背心的右上衣口袋内找出了1256元现金。

  交警巡逻分局民警在此提醒市民朋友注意: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切勿在三环路违法横穿马路。

  记者马黎明雷远东实习生张弛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