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夫遗留毒品她拉情人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妻在整理前夫遗物时,竟翻出了700克海洛因。为牟暴利,她将毒品藏到情人家中,并伺机贩卖,可毒品还未脱手就双双栽了。昨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家住沙坪坝区小龙坎黄桷湾的颜某曾因贩毒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出狱后,颜某与几个朋友合伙搞餐饮生意,但生意清淡,她只好关门歇业。颜某的前夫是一个有着10多年吸毒
史的瘾君子,曾因吸毒和扒窃多次被抓。几年前两人离了婚,两个女儿判给前夫抚养。离婚后,颜某与情人周某同居。

  2004年,颜的前夫患病死亡,颜在整理其衣物时发现了一个包裹。打开一看,里面竟有9包海洛因,足足有700克。毒品对颜某的诱惑是巨大的,尽管有过坐牢的经历,但她还是将毒品带回她和周某合租的房屋里,并分成数十个小包,伺机贩卖谋利。

  正在这时,吸毒青年小俊(化名)撞上门来,双方约好交易时间和地点后,颜某让周某于2004年7月23日中午,带50克毒品到沙坪坝区都市花园附近的茶楼交易。双方刚见面,就被警方抓了个正着。

  昨日上午法庭开庭前,颜某和周某的子女到羁押室探望他们,看到亲人的泪水,两人追悔莫及。在法庭上,颜某更是充满了自责,一再表示不该将情人拉上了贩毒的贼船。法庭审理后,未当庭作出判决。

  记者徐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