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社会考生报名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5:11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丽萍)昨日,市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2005年高考社会考生报名点。1月20日起,我市的高考报名工作正式展开,今日起至2月5日,户口在我市但在外地就读的应届生和社会考生均可到户口所在地的社会考生报名点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据了解,各县(市、区)指定的社会考生报名点为:

  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州六中,咨询电话是22379260。

  泉港区:高考指定的各完中报名点,即泉港一中、泉港二中、惠华中学、泉港五中、泉港六中和南埔中学,电话87991036。

  惠安县:惠安职业学校,电话87395209。

  安溪县:安溪县教育局招生办,电话23232026。

  永春县:永春华侨中学,电话23872752。据了解,今天起至5日,永春县的社会考生报名点改在县教育局招生办。

  德化县:德化三中,电话23528843。

  石狮市:石光中学,电话88876612或88886006。

  晋江市:高考指定的各完中报名点,包括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季延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侨声中学、平山中学、陈埭民族中学、内坑中学、永和中学、英村中学、磁灶中学、晋江二中和首峰中学等14所学校。电话85681162。

  南安市:高考指定的各完中报名点,据了解,南安市在有高中毕业班的学校都设有报名点,具体有南安一中、国光中学、侨光中学和华侨中学等29所学校。咨询电话是8638261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