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入铁路局保安打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19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高世江)昨日下午2点40分,一辆黑色本田车从逆行线闯入沈阳铁路局院内,保安上前拦阻,双方发生争执。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在铁路局收发室见到了与保安发生纠纷的两位女士。据这两位女士讲:“我们进院只想调头,没想到上来4个保安阻拦,而且对我俩大打出手,上来抢车钥匙、抢手机,手都被划破了。”其中一位王女士说:“保安上前推搡我时,我手上钻戒镶嵌的
钻石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丢了。”

  记者看到,李女士的手已经划破,她拿着的金属钥匙环在争抢当中也被拉直,本田车内有血迹。王女士手上只有戒指,戒指上镶嵌的物品没有了。

  据在场的一位姓邹的保安队长介绍:“这两位女士下午开车逆行进入院内,铁路局是国家重要机关,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进入的,门卫上前拦阻,而开车的女士驾车推着保安继续往前走,这样值班班长下令扣留车辆,拔下钥匙,这两位女士不服,上前争抢,发生纠纷。这两位女士找来朋友打了保安人员,其中一位女士的爱人进来就打了我们保安一拳,然后又扯住衣领谩骂保安。他们来了七八个人,因怕事态扩大,我们打了110。现在铁路公安分局正在处理此事。”

  据了解,李女士驾车闯入铁路局,是因为在沈阳市太原街二号路上行驶时占用非机动车道,怕路口交警处罚,所以躲入铁路局院内,但其行为并没有跟保安协商,就此发生争执。

  记者采访了铁路公安分局直属公安处,一位姓沈的工作人员说:“此事属一般民事纠纷,并不在治安范畴之内,我们正在调解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