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会见西门子公司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赵良英报道:昨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胡永继在汉会见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博格先生。

  胡永继欢迎博格一行来鄂考察投资,表示大力支持西门子公司与我省有关企业的合作。博格说,十分看好湖北的发展前景,愿积极推动西门子参与湖北的基础设施建设。

  西门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电气制造企业之一。目前,该公司已启动了与我省以建立动力产业基地为核心的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在工业汽轮机等5个项目上取得进展。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北海参加了会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