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辜胜阻慰问科教工作者高校留校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陈熹报道:昨日,副省长辜胜阻一行先后来到武汉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邮科院烽火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华中师范大学,向科教工作者拜年,并看望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留校贫困生。

  在楚天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辜胜阻听取了公司总裁孙文的工作汇报,高度赞扬了楚天激光的自主创新能力。他说,楚天激光走过了20年,很不容易,希望再创下一个20年的辉煌

  在烽火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辜胜阻盛赞代表中国提出了3项国际电联标准的余少华总经理,为民族通讯产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华中师范大学,辜胜阻看望了陶宏开教授,对陶宏开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青少年素质教育,以及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网瘾等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辜胜阻一行看望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因贫困等原因留校的学生,并和大家座谈。辜胜阻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假期安排以及生活来源,嘘寒问暖。学生们都纷纷发言,谈自己的打算和想法。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辜胜阻说,从8个学生的发言中,了解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助学体系很全面很立体,感到十分高兴。看到大家的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我更加高兴。你们要发扬这样的精神。辜胜阻代表省委、省政府提前祝学生们新年快乐,并赠送了慰问金。

  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的领导陪同看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