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省政府召开中直单位中央驻黑龙江新闻单位迎新春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48 黑龙江日报

  本报1月31日讯今天下午,中直在哈单位及中央驻我省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出席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的迎新春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主持座谈会。

  省领导王巨禄、栗战书、杨光洪、周同战、刘东辉、杨焕宁、孙启文、刘海生、肖玉国、龙新南、王宗璋、王东华、申立国、刘学良、刘海生出席座谈会。

  哈尔滨海关关长孔祥君,省国税局局长孙云志,哈尔滨铁路局局长王占柱,黑龙江银监局局长臧景范,新华社黑龙江分社社长高欣,《光明日报》黑龙江记者站站长朱伟光,黑龙江烟草专卖局局长王玉林,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路书军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2004年黑龙江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围绕黑龙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年里继续关注和支持黑龙江的改革发展,为黑龙江“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目标的早日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宋法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直单位和中央新闻单位多年来对黑龙江的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2004年是黑龙江省经受考验、加快发展的一年。黑龙江省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这是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中直单位和中央驻黑龙江新闻单位大力支持的结果。过去的一年,在哈中直单位及中央驻黑龙江新闻单位立足本职、服务龙江,特别是在黑龙江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创下令人鼓舞的成绩。一是给予了有力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二是提供了可靠的动力保障,三是营造了优良的服务环境,四是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宋法棠指出,2005年是全面完成“十五”计划、谋划“十一五”计划和振兴老工业基地的关键一年。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全省经济社会事业更要加快发展,要早谋划“十一五”计划,着重解决电力、铁路运输、资金、进出口等影响当前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

  宋法棠希望中直单位和中央新闻单位发挥政策和行业优势,为黑龙江老工业基地振兴再立新功;发挥信息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发挥政治优势和管理优势,为地方做表率。

  (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