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林】茶花竞芬芳 国际茶花博览会将在兴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05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王贞桐)记者从1月28日在桂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5年桂林乐满地国际茶花博览会将于3月2日至20日在兴安乐满地度假世界举办。会上,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还与兴安县政府签定了茶花产业化技术转让意向书,努力为建立广西花卉大省作贡献。

  此次茶花博览会由桂林市政府、自治区林业局与中国花卉协会共同主办。在茶花博览
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最高规格的茶花展——中国第五届茶花展暨广西第二届国际金花学术研讨会。

  此次茶花博览会旨在以博览会为契机带动桂林、兴安等桂北旅游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举办国际茶花博览会也给广西建立花卉大省的农业规划目标,以及桂林将要打造花卉品牌的规划目标起到促进作用。目前已经确定参加茶花展的有包括来自美国、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际代表团,以及国内近百个参展团,应邀参加此次茶花盛会的除国内外茶花专家外,还有很多业界及社会知名人士和喜爱茶花的名人,其中包括国际茶花协会戴维斯会长、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女士等。届时1000余个品种、逾万株茶花,在面积约20万平方米的茶花展区喜迎广大游客,一展茶花之美艳。它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数量最多、品位最高的茶花盛会。

  在一会一展的基础上,承办方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还结合桂林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为随后在桂林举行的2005国内旅游交易会做好前期造势,还将在茶花博览会期间举办国际茶花摄影展,“统一”茶花·美食节、曼佗罗仙子·香车展、奇石展、花艺特展等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者:王贞桐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