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到郑州哈桑公司董事长袁经先救助的赵群会说——“恩人啊!俺何日才能报答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2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我以前和他素不相识,但他却在我孩子患病时,无偿资助我8000元钱。我本想到他的公司无偿为他打工作为报答,但他每个月都给我发700多元的工资。这样的恩情,不知啥时才能回报……”昨日下午,汝阳县农民赵群会来到本报,含泪向记者讲述了郑州哈桑公司董事长袁经先多次救助他的事。

  据赵群会讲:2002年六七月份,他8岁的儿子到郑大一附院检查,被确诊为白血病,必
须进行骨髓移植。为筹借巨额的治疗费用,他硬着头皮借来5000多元。

  在医院里,恰好正在治病的袁经先和他儿子住同一个病房。当袁经先听说他家的困境后,拿出4000元,让他给儿子化疗。后来袁还托人给他送了2000元钱。儿子住院期间,袁经先共资助他8000元钱。为报恩,2004年2月,赵群会想到袁经先的公司无偿为他打工。袁经先让他当仓库保管员,但每个月700多元的工资分文不少。“本想着是来报恩,没想到还是被董事长帮了一把。”对此,赵群会说,这恩情不知何时才能报。

  (记者 温中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