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慈善国宴因场地等原因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41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刘薇)今天是春节“慈善国宴”预定的举办日期,但昨晚记者致电中国扶贫基金会主任柏铮时获悉,本次“国宴”目前已经取消,春节期间也将不会举办晚宴筹集扶贫资金的活动。

  据柏铮介绍,由于场地、人员等各方面的准备不充分,加上时间比较仓促,本着对公众负责的态度,原定于今天下午举行的春节慈善晚宴已经取消。但柏主任同时强调,利用晚
宴的方式筹集扶贫资金仍是一种较好的方式,在国际上也较为流行。此次活动“流产”后,扶贫基金会将继续探索,使其更稳妥,更符合中国国情。扶贫基金会有可能在今年适当时候推出其他“晚宴项目”。

  关于已售出门票的问题,扶贫基金会解释,门票只是采取了电话定购的方式,并未发生实际的现金交易,所以不存在退票的问题。

  2004年12月2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宣布将首次举办慈善晚宴,全国民众有机会通过门票认购方式,参加2005年2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国宴大厅举行的春节国宴,当天还将有相关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晚宴。(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