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侨界新春茶话会举行 唐家璇致新春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三十一日电(记者赵江涛)“二00五年侨界新春茶话会”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茶话会由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主办。在京的部分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华人朋友以及侨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等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

  国务委员唐家璇代表国务院向全国归侨侨眷及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华人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全体侨务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人士为侨务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并向遭受印度洋海啸侵袭的华侨、华人致以亲切的慰问。

  唐家璇高度评价了广大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振兴中华伟业所作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全体侨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了解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所思、所需、所急,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大力开展海外华文教育,积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充分调动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积极性,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做出更大贡献。

  茶话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光毅,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等,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委及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等单位的负责人应邀出席了茶话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