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型灯箱罩“堵”了东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58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崔跃勇摄

  89××××35电话用户(奖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提供信息:

  商场楼上悬挂的一个大型广告灯箱被大风掀掉罩子,大风将灯箱里面的灯管吹得七零八落,碎灯管随着广告布一起掉下来,造成道路封锁。

  昨天 12: 07东马路新世界商厦

  新报记者张艳

  商场楼下橱窗旁的走廊已经被红色的布标拦住,地上散落着一些碎玻璃和广告布,只见路的两端各竖了一块儿“危险,高空坠物”的提示牌,行人走到此处纷纷绕行。被风吹坏的广告灯箱就悬挂在靠近商厦楼顶的位置,箱体足有6米高,箱子的罩子已经被风吹落,灯箱内的数十根灯管七扭八歪地悬在箱子内,被风一吹有的还摇摇欲坠,连接在灯箱上面的一块广告布耷拉在半空中,让人根本分辨不出广告的本来面目。

  “真是太吓人了,灯箱的碎片像雨点儿一样往下掉。”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先是听到了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玻璃破碎的劈啪声,他们跑出来一看,空中还在陆续往下掉东西,抬头一看,楼上的灯箱与罩子仅仅连接着一点儿,没一会儿,罩子也坠落下来,大片的广告布也被撕成了几条。

  据了解,由于灯箱位置较高,加上风势太大,维修工作不能马上进行,为了防止行人受伤,商场负责人立即将走廊封锁,暂时禁止行人通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