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大盗”洗劫典当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10 光明网

  未毁门窗盗走保险柜内黄金白金,据称朝阳一当铺损失30万元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昨天上午8时,朝阳区十里河联合国际大厦内的泰信典当行的保险柜发现被撬。据知情人介绍,价值约30万的黄金白金被盗。典当行的高层只承认失窃一事,未证实具体数额。朝阳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昨天下午,泰信典当行在门口贴着“内部装修,暂停营业”的字样,大门没有被破坏的迹象。典当行内,几位警官正在向典当行的工作人员询问案情。

  记者向典当行一位被称为“刘总”(音)的管理人员咨询时,她承认有失窃一事,但未透露具体数额与失窃细节。据接近现场人士介绍,昨天上午8时,员工上班后发现更衣柜与保险柜被撬。典当行的黄金白金就放在保险柜中,当时已被盗空,估计损失在30万左右。

  “没有在外部门窗发现撬痕,这点很奇怪。”知情人说,周围几家商铺也表示没有发觉前夜这里有什么异常。

  典当行的物业是联合国际大厦项目管理处,编号为006的工作人员称自己还没听说典当行被窃。他介绍,典当行与大厦内的另外两家银行一样,都是有独立的保安系统,物业对他们的保安没有责任。对此,典当行的刘总称,既然在同一幢大楼中,物业应当负一定的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