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军运输机坠毁伊拉克 可能造成1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新华社伦敦1月31日电英国国防大臣胡恩31日发表声明称,在1月30日巴格达西北部发生的英军运输机坠毁事件中,有10名英军人员失踪,很可能已经丧生。

  胡恩称,失事的英空军C-130“大力神”运输机是在从巴格达国际机场前往美军拜莱德基地的途中坠毁的,失踪人员包括9名空军人员及1名陆军士兵。

  胡恩表示,目前英美两国军队正在保护事发现场并寻找死亡人员的遗骸。与此同时,英美也在加紧对坠机原因进行调查。英方已经注意到有关英军运输机被击中后坠毁的报道,但在有关调查结束之前,英方不会轻易作出任何结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