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株洲市总帮困工作整体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龙巨澜方大丰)从挂号免费到手术、住院等21项医疗服务费用优惠10%至20%甚至50%,湖南株洲市中医院在与市总工会达成“困难职工就医定点医院”的协议前,院长潘斌难免不“讨价还价”。但是,1月25日面对社会各界人士和部分困难职工代表时,潘斌非常激动。在这天株洲市总公开承诺筹集1800万元为困难职工办好8件实事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代表医院将首批1000本医疗服务优惠证发到了困难职工手中。

  敲定“困难职工就医定点医院”并发放医疗服务优惠证,是株洲市总今年将“帮困工作”进行整体运行的内容之一。据介绍,株洲市总为建立各方联动的多层次救助网络,目前已吸纳48个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进入“参与帮扶单位库”,以畅通筹资渠道、凝聚各方力量,获得帮扶工作的“整体效应”。

  在今年株洲市总承诺为困难职工办好的8件实事中,还有筹集不少于650万元用于“春节送温暖活动”、筹集500万元向困难职工提供生活救助和法律援助、筹集100万元向困难劳模发放工资及养老金补助、筹集90万元开展“双联”对口帮困、向5000名下岗职工提供再就业培训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