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斌通讯员郑法玮)昨天,市委副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刘云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分别慰问了“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杨秀英、原崇明公安局交警陆卫涛烈士的家属、原市高级法院副院长何心如和市国家安全局等政法系统的英模家庭以及武警上海总队指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上午,刘云耕来到杨秀英家中。去年3月,杨秀英和其丈夫李明在抓捕窃贼时,李明不
幸被歹徒用刀刺中胸部身亡,杨秀英颈部及左手受伤,夫妇俩均被授予“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刘云耕对杨秀英说,你们的英雄行为弘扬了正气,为广大市民树立了榜样,党和政府、社会不会忘记你们。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需要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入到见义勇为的行列中来。刘云耕还看望慰问了市国家安全局的有关同志,向他们表示慰问,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刘云耕强调,我们要关心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英模以及家属,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全市政法干部要认真学习英模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为上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下午,吴志明来到陆卫涛烈士家中,亲切慰问了他的妻子和孩子,并勉励陆卫涛的孩子努力学习,长大报效国家。吴志明还来到何心如家中,嘱咐何心如保重身体。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切实照顾好离退休的老干部、老同志。

  武警上海总队总队长辛举德、政委卢津平陪同吴志明慰问了武警官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