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 群众满意率达94.2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进一)昨天召开的市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传出信息,去年,上海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群众满意率达94.22%,同比上升了5.46个百分点;民警违法违纪案件和人数分别比上年下降了23.1%和24.2%。会议部署了市公安局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5月1日起,本市公安机关全面公开公安政务信息,将行政执法“三告知”和交
通、出入境管理等项目延伸到监管场所和居(村)委会进行公示,实行了“窗口”单位领导干部通讯联系方式公示制度。同时,在公安行政管理中认真执行《行政许可法》,取消和停止执行11项行政许可事项。还停止使用公安“沪O”专段号牌,对警务用车实行了标准化管理和集中管理。

  吴志明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对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不能沾沾自喜,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的体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一刻也不能放松队伍建设。

  会上,还播放了示范教育片《身边的榜样》及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