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卫到北京市接济管理服务分中心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5 首都之窗

  日前,市委副书记强卫同志到北京市接济管理服务分中心慰问工作在集中劝返一线的同志们,并送上节日的礼物。

  强卫同志在市民政局副局长孟钧以及市接济管理服务中心有关同志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设在分中心的国家信访局办公室和外省市工作组办公处,代表北京市委和市政府看望大家,感谢国家信访局和兄弟省市对北京市工作的支持、理解,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强卫同
志还到分中心综合办公室了解集中劝返的接待情况、查看每天的统计报表,观看电脑监控等。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强卫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1.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事件联席会议精神、建立集中劝返长效工作机制方面,接济管理服务中心发挥了特殊的、不可获缺的重要作用,已成为维护首都社会稳定的一个重要阵地,成为维护首都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2.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代表党和政府接待上访群众、安抚群众情绪、平缓群众过激行为、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我们要在工作中体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体现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3.在工作中要不断贯彻“四个服务”的精神;4.要加大对上访群众的法制宣传力度,运用宣传栏、广播、宣传材料等各种手段,教育上访群众依法上访,遵守国家法律、法令,遵守北京市的各项规定;5.及时总结经验,与国家信访局、外省市工作组搞好配合协调工作。

  民政局副局长孟钧代表市民政局和市接济管理服务中心表示,将尽快研究落实强卫同志的指示精神,做好2005年的工作。

  陪同强卫同志慰问的市领导还有: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刘伟;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慕平;市信访办主任吴世民;市公安局副局长于泓源;市维稳办常务副主任萧有茂;市委政法委办公室刘志伟。国家信访局副局长王石奇、接待司司长林为泉、副司长苏延林,及丰台区委书记王子生也参加了慰问活动。(来源:北京市民政局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