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今天气温继续下降 后天起气温开始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0 南方都市报

  全省天气

  本报讯 (记者陈捷)冷空气继续影响我省,今天气温继续下降,但从后天开始,各地气温开始回升。

  随着冷空气南下,前天下午至今天早晨,我省持续多天的雾自北向南明显减弱,能
见度将明显提高。昨天上午8时大部分市县测得的能见度在10公里以上。

  根据气象台预计,从昨天到今天,我省继续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较低,并略有下降。昨天全省以阴天为主,有分散小雨。今天西部的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东部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各地最低气温分别是:北部偏北地区4-6℃,北部偏南地区和中部7-10℃,南部9-13℃。

  展望明天,我省西部有分散小雨,东部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从后天开始,全省各地气温回升。

  当前正值春运,天气多变,路面湿滑,请注意春运水陆交通安全;气温较低,请关注天气变化,注意保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