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签约今日挨个儿上桌“画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1 沈阳晚报

  正如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赴海南前所说的,“球员签约工作一定要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到昨天为止,辽足新一年度的签约工作进展顺利,球员将在今天与黄祖钢代表的辽足俱乐部进行正式签约。

  首日抵达海南进行球队签约工作的黄祖钢先挑选教练组作为工作突破口,在与教练组成员达成一致协议后,了解球员整体思想的黄祖钢又开始用“逐个攻破”的方法主动与球员
谈心。到昨天为止,队里几乎所有球员都对自己的工资待遇持认可态度。“我没想到自己的工作进行得这么顺利,俱乐部往年最难过的一道坎儿,今年竟然过的这么顺利。”黄祖钢兴奋地谈论着自己的出师告捷。

  昨天晚上7点,黄祖钢组织球队召开了一次全体大会。会上,黄祖钢向球队重申了一遍签约工作的整体思想并明确了利弊之处。“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球员对自己的签约做到明明白白。同时,俱乐部还教育球员不应单纯为钱而踢球,通过自己的付出获得社会的支持与热爱才是足球工作者的追求宗旨!”

  据黄祖钢透露,今天俱乐部将从肇俊哲开始进行签约,以往“拒签”和与俱乐部讨价还价的现象今年肯定不会出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