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她曾回绝过多国邀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1 沈阳晚报
“她曾回绝过多国邀请”(图)
  昨天,当得到郎平将出任美国女排主帅的消息后,记者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取得了联系。下午的时候排管中心正在进行学习教育。晚些时候,记者再次联系高沈阳的时候,他给解释了关于此事排协的态度。

  高沈阳介绍说,昨天一天他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全部是关于郎平一事。他解释说,这件事情他也是从网上看到消息,最后他与相关的单位取得了联系,得知此消息最早是被刊登在了美国当地的一家华文报纸上的,网站给予了转载。

  谈到此事排协的态度,高沈阳说,既然此事是从美国的报纸上转载的,现在具体事实还没有确定,因此作为排协并不适合在这个时候发表任何评论。但高沈阳表示,以前也听说过一些国家找过郎平出任主教练,但听说她都回绝了。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