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盯上海南马自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31日讯(记者彭敏)今天中午,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代表团一行9人抵达海口,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访问。本次来考察的代表主要为香港螺丝制造及五金配件的生产厂商,此行主要目的是了解在琼投资相关政策和商讨与海南汽车集团合作事宜。

  代表团的成员们都是第一次由于业务原因来海南,因此对我省的投资环境、政府提供哪些服务特别关心。海南省贸促会和海南省商务厅的有关负责人向香港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
发展状况和部分投资政策。省贸促会陈泰生会长告诉客人,海南省目前工业零配件的生产还是个短腿,随着本地工业的不断发展,这个问题会更加突出,因此这方面也是很具投资潜力的,希望有代表可以投资这一领域,帮助我省拉长这一短腿。

  记者了解到,该代表团明天将赴海南汽车集团公司考察访问,并参观海南汽车品牌专卖市场。

  据悉,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与香港总商会、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工业总会并列为香港的四大商会。

  作者:彭敏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